人间妄想手冢国光

洛子商&原创女主(永宁公主)(九)新的开始

      自从洛子商和永宁假死离开京城之后,两个人的日子虽然过得平淡但却很幸福。洛子商特意挑了一处屋后有桃林的院子,因为永宁偶然间说过,她最喜欢桃花。 

  看着永宁日渐隆起的肚子,洛子商觉得很幸福,却总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。是啊,自己前半生汲汲营营、机关算尽都是为了报仇,现在大仇得报,荣华富贵都已是过眼云烟,心里却觉得坦然了许多,自己失去了养父和母亲,但幸好上天不算太残忍,让自己有幸遇到了永宁,她毫无保留的爱,让自己开始对未来有了期待。

  洛子商时常靠在永宁的肚子上倾听着胎儿的动静,加上是第一次当父亲,所以特意去看了好多关于照顾孕妇和婴儿的书籍,还写了一堆注意事项贴在卧房的墙上。落子商在此期间还学着煲汤和做饭,尽其所能地照顾好自家娘子。永宁不得不承认洛子商的厨艺还是很好的,很多菜就算是第一次做,做得也比自己做的好得多,而且他还每天变着花样给自己做,最终的结果就是永宁足足长胖了一圈。看着镜中的自己,永宁跟洛子商说道:

  “夫君,你以后还是少做点好吃的,你看我都胖了好多了。”

  “没有啊,我觉得娘子你还是和从前一样好看。”

  永宁觉得他一定是在安慰自己,又仔细想想抓住了他话里的重点,

  “哦,所以你从前也觉得我好看吗?”

  洛子商没想到永宁会问这个,但还是据实说了,

  “那是自然,怎么原来娘子对自己的容貌这么没自信吗?”

  “我是对你没自信,要知道你以前对我可是爱搭不理的。”

  “好啦,以前都是我的错,我家娘子大人有大量就原谅我吧!”

  “嗯,我考虑考虑。”

  此时正是阳春三月,院子后面的桃花开得正盛,洛子商牵起永宁的手去了桃林赏花。

  “桃之夭夭,灼灼其华。不知道娘子的气消了没有?”

  “应该快了。”

  永宁看着身旁的洛子商,朝他嫣然一笑。两个人依偎在一起,欣赏着满园春色。

  闲暇之余洛子商时常和永宁讨论孩子的名字,想了好几十个都不是很满意,永宁忍不住说道:

  “夫君,你是不是要求太高了,我觉得这些名字都挺好的啊!”

  “我总觉得还不够好,不行,我再想想。”

  于是很长的一段时间里,洛子商都在院子里一边喝着茶,一边陪自家娘子下棋解闷,顺带思考着孩子应该叫什么名字,永宁看着他为了名字绞尽脑汁,觉得自家夫君真的是…越来越可爱了。

  很快,孩子就八九个月了,听到大夫说孩子快要出生,洛子商却开始慌了,他害怕自己不能做一个好父亲。看到洛子商的样子,永宁开口问道:

  “夫君,你怎么了?”

  “没事……娘子,要是孩子出生以后不喜欢我怎么办?”

  “不会的,他一定会喜欢你的。”

  “可是,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一个合格的父亲。”

  听到洛子商的话,永宁猜到他心里的担忧,心疼地搂住了他,出言安慰道:

  “没关系,我相信你一定会是个好父亲,孩子一定会很喜欢你的。”

  听到妻子的话,洛子商稍稍安心了一些。

  不久后,永宁终于临盆了,洛子商看着声嘶力竭的妻子,心里很是心疼,在床边紧紧地握着永宁的手,出言鼓励她,为她擦去脸上的汗水,经过几个时辰的努力,永宁终于顺利地生下了一对龙凤胎,洛子商和稳婆抱着两个孩子放在永宁的身边,

  “娘子,你辛苦了。”

  看着两个活蹦乱跳的孩子,永宁终于放下心来沉沉睡去,洛子商一直守在她的身边。经过洛子商的悉心照料,永宁的身体渐渐恢复。看着摇篮里两个粉雕玉砌的小孩子,洛子商觉得很满足。遇到了永宁之后,我的人生才开始变得圆满,以后,我一定会学着做一个好父亲,绝不会重蹈江河的覆辙,我一定会让他们母子三人做这世上最幸福的人,洛子商在心里暗暗发誓。

  洛子商虽然从来没有得到过完整的父爱,但他一定会好好地爱自己的孩子。

  洛子商小心翼翼地抱着孩子,哄她入睡。

  “夫君,孩子都睡着了你就把她放在床上吧,你一直抱着不累吗?”

  “不累。”

  洛子商看着怀里白白嫩嫩的婴儿,笑意盈盈地答道,永宁见状也不再管他,在一旁给两个孩子缝着新衣服。关于洛子商的过去,永宁基本上都知晓了,她很是心疼,尤其是上次他说起怕未出世的孩子不喜欢自己,永宁才知道过去的阴影一直萦绕在他的心里,现在看到他和孩子相处得这么好,永宁总算放心了。

  已经过去的事没办法弥补,永宁只希望洛子商的现在和未来过得幸福快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